雕虫小寂

哪里好磕磕哪里

 

【喻黄】队长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上)

文:木茶水查

ooc有,私设有


1.

黄少天觉得自己跟队长是无话不说,完全信任彼此的最佳搭档。

如果他们可以进一步增加对彼此的了解,带领蓝雨走向巅峰走向荣耀什么的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前提是喻文州愿意公开他一直神秘写着什么的小本本的话。



2.

最近喻文州有点不对劲。

喻文州这么细腻的人,其他队员当然察觉不到,但是每天同出同进的他就不一样了。

说是哪里不对劲?黄少天摸了摸下巴思考了几秒。



3.

喻文州再次若无其事地掏出他的小本本,开始在上面写写画画。

就是这个!

队长最近躲着他就算了。

黄少天有点悲愤地想,每天花在这东西上的时间比我还多!

当然这绝没有吃醋的意思。

当然黄少也没有逼着我打下这句话。



4.

本着机会主义原则的黄少天飞快的冲过去,

喻文州再次以不合理的手速飞快地合上本子。

然后还非常平静地笑着让他增加今天的训练量。



5.

黄少天一边练着打地鼠,一边向旁边的队友打听

“队长最近是不是跟哪家战队的妹子走得近啊?”

宋晓摇头表示一无所知。

徐景熙和李远带着板凳和瓜子凑过来。

郑轩神秘地笑了笑。



6.

“队长有喜欢的人。”黄少天紧张地压低声音,“有有有绝对有!肯定不会错

!我刚刚在他的笔记上看到了!”

剩下的四个人在彼此的脸上看到了八卦。

“黄少你知道是谁吗?”

“不知道,反正不会是我们蓝雨的人。”

众人看了看四周清一色的男人,陷入了沉默。



7.

讨论无果,黄少天把一大包大白兔塞到卢瀚文怀里。

“去去去调查一下队长最近有没有外遇。”

卢瀚文嫌弃地看着大白兔,再嫌弃地纠正黄少天错误的用词。

“前辈,再加一个高达20周年限量手办,就是你房间里的那个。”

黄少天觉得是时候来个现场教学——后辈应该如何尊敬前辈。

蓝雨优秀的传统不能丢啊。



8.

卢瀚文放好手办,换上天真的样子跑过去找喻文州。

30分钟之后,黄少天看到卢瀚文走出来。

双方对上视线,卢瀚文用口型说了几个字。

任务失败

卧槽卧槽卧槽我就知道这个小鬼不可靠!

黄少天心疼地看了看高达。



9.

叶修突然收到黄少天的消息,看着一大串的pkpkpkpkpkpkpkpk,本想顺手按了屏蔽。

黄少天猜到似的飞快地点了窗口抖动,加上一句,老叶你们兴欣妹子最近有谁来G市了?把QQ号给我一下呗。

叶修挑了挑眉,发了句呵呵。



10.

“告诉你一个秘密。(神秘.jpg)”

“我们队长最近好像应该大概估计是有喜欢的人了。“

”我打算建一个战队女生群,为队长谋幸福是副队的职责。”

“咦我没有唐柔的QQ,还有义斩霸图,快快快快帮忙拉一下人。”

“蓝雨队长终生幸福谋划群”邀请您加群。

叶修点了同意。

然后想到什么似的,顺手把截图发给喻文州。



11.

楚云秀正在磕着瓜子看着最新的偶像剧,然后发现自己被拉进了讨论组。

“蓝雨队长终生幸福谋划群”

楚云秀看了看群主夜雨声烦,再看到群里另一位成员君莫笑。

果断选择了退群。


12.

“楚云秀你怎么退群了?快加进来快进快进快进。”

“蓝雨队长终生幸福谋划群”邀请您加群。

“别看什么爱在别离了,有空看无脑肥皂剧还不如多做一些贡献社会的事情。”

“难道你不好奇我们队长的最新感情动态?”

对方正在输入......

20min之后


13.

“风城烟雨”已加入群。

“沐雨橙风” 已加入群。

“寒烟柔” 已加入群。

“叶下红” 已加入群。

“ 鸾辂音尘” 已加入群。

“千叶若离”已加入群。


14.

寒烟柔:???

叶下红:这这这这么多大神在......(惊恐.jpg)

鸾辂音尘:啊啊啊这个群名!(超兴奋.jpg)

鸾辂音尘:这个确定不是楚老大的后宫群吗?(我在说什么.jpg)

风城烟雨:(荣耀氪金玩家.jpg)

夜雨声烦:快快快!谁有霸图妹子的QQ啊?训练营的我不太熟,谁知道帮忙拉一拉。

沐雨橙风:霸图训练营的妹子我也不太熟。

君莫笑:我有,稍等。


15.

“百花缭乱”已加入群。



TBC

最近考试炒鸡多,更个小短篇刷下存在感......


  245 10
评论(10)
热度(245)

© 雕虫小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