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虫小寂

哪里好磕磕哪里

 

【喻黄】队长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中)

文:木茶水查

ooc有,私设有

(上)


16.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群名是什么鬼?

百花缭乱:喻文州怎么了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去这么好玩的事情霸图就我一个?

30s后

百花缭乱:叶修你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邀请我??!!(韩文清听了想打人.jpg)



17.

君莫笑:手滑...

沐雨橙风:我刚看到他输入你的ID

沐雨橙风:顺便看到备注了(不能笑.jpg)

君莫笑:沐橙我们私聊一下。

风城烟雨:沐沐快说是什么?(兴致盎然.jpg)

沐雨橙风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18.

夜雨声烦:不是我不是我!我靠叶修你这个大心脏。

百花缭乱:叶修,是男人就正面肛。(连环巴掌.gif)

寒烟柔:备注是指霸图之花吗?

君莫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之花

堕落天使:噗,霸图型男多如山,唯独乐乐一枝花。

鸾辂音尘:噗,楼上加一。

君莫笑: 年轻人真是有创意。



19.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枝花

寒烟柔: @君莫笑,(不仅不会还觉得美滋滋的.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脏也有这天

百花缭乱:叶修你等着我马上买飞机票过去!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可以再笑得嚣张一些!!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20.

叶下红:所以大神们是想说什么?

鸾辂音尘:坐等揭晓蓝雨背后的故事。(乖巧.jpg)

夜雨声烦:都怪张佳乐打岔!说正事说正事!

夜雨声烦:是这样的,外界都在说我们是蓝雨庙,我靠明明轮回也全是糙汉子凭什么他们就叫男神团?

夜雨声烦:每天看到清一色的单身狗,我们心里也不好受。

夜雨声烦: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们就进群了。



21.

寒烟柔:(战斗法师一脸懵逼).jpg

叶下红:(神枪手一脸懵逼).jpg

鸾辂音尘:(元素师一脸懵逼).jpg

千叶若离:(牧师一脸懵逼).jpg

沐雨橙风:(枪炮手一脸懵逼).jpg

风城烟雨:(元素法师二脸懵逼).jpg

风城烟雨:沐沐你能发言了啊!


22.

君莫笑:咳,我来解释一下。

君莫笑:就是黄少天偷看喻文州的笔记本

夜雨声烦:胡说!叶修注意用词!

夜雨声烦:我才没有偷看!!是不小心路过的时候看到的!

君莫笑:咳,就是黄少天不小心看到了喻文州的笔记本

君莫笑:发现他家队长有喜欢的人

君莫笑:心里吃醋想要揪出对方,所以拉你们进群打探消息。


23.

沐雨橙风:原来如此

叶下红:原来如此

鸾辂音尘:原来如此

千叶若离:原来如此

沐雨橙风:原来如此

风城烟雨:原来如此

百花缭乱:原来如此

百花缭乱:啧啧啧大孙没想到吧,黄少居然也会吃醋。

————————————————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

百花缭乱被禁言72小时。


24.

夜雨声烦:现在解释还有人听吗有人听吗有人听吗?(我招谁惹谁了.jpg)

——————————————————

群名已改为“蓝雨副队长抓奸盘查现场群”。

——————————————————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为什么会找叶修帮忙?



25.

夜雨声烦:快扯回正题。你们真的不知道最近谁跟我们队长走得近?

夜雨声烦:比如柳非!虽然你们微草不怎么样,但好歹我们也是老对手交流比较多吧!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们微草的其他人?王杰希都不管管你们的吗?

叶下红:黄少现在是夏休期......(突然躺枪.jpg)

夜雨声烦:还有兴欣!唐柔长得这么好看显然是我们队长的菜啊!苏沐橙枪炮师玩得很6是没错不过我们队长只是欣赏她,他不喜欢手速比他快的女生!

沐雨橙风:黄少快把逻辑捡起来。

寒烟柔:吃醋的男人真可怕。



26.

“索克萨尔”已加入群。

君莫笑:[截图][截图][截图][截图]@索尔萨克



27.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叶修你出卖我!!

君莫笑:我没有邀请喻文州

(私聊)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是我,来啊造作啊。(开启记仇模式.jpg)

夜雨声烦:张佳乐!!!(剑客三连击.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听我说!我不是我没有!



28.

索克萨尔:少天来我一下房间。(术士微笑)



29.

群主夜雨声烦已把群解散。


TBC

我的初衷只是想......缓缓

咳咳下篇有缘再见

  195 4
评论(4)
热度(195)

© 雕虫小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