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虫小寂

哪里好磕磕哪里

 

【韩叶】是男人就应该工作恋爱两不误(下)

bug有,ooc有

上在这里

 

张佳乐强拽着宋奇英和白言飞立马跟上去,韩文清刚走不远,张佳乐一边暗示他们小心,一边谨慎地保持着50米的安全距离。

韩文清在门口停下,冷冷地往后看了一眼,然后像是发现了什么,在宋奇英的方向停留了几秒。

宋奇英第一次做亏心事,如临大敌,心跳声大到旁边的白言飞担心他随时爆体而亡。

好在韩文清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带上口罩继续出发。

三人都立刻松了口气,张佳乐赶紧扶住腿软的宋奇英。

“宋奇英同志坚持住,拿出革命觉悟,队长他只是直觉!没有发现我们!”站佳乐猛烈地摇晃着宋奇英,一脸怒其不争的表情。

“前...前辈,我怕是...只能陪你到这里了。”宋奇英艰难地交代完,瞬间不省人事。

一旁的白言飞一边露出悲痛的表情,一边暗地里狠狠地掐了他一下。

叛徒!为什么不带上我一起!

宋奇英咬咬牙强装昏倒,大丈夫能屈能伸。

张佳乐一遍感叹韩文清的杀伤力,一边握着白言飞的手表示革命的成功与否就靠我们两个了!

白言飞默默地抹了把泪,表示牺牲自己在所不惜。

霸图战队在Q市粉丝基数庞大,霸图训练营周围经常会有粉丝埋伏,期待着见到支持的选手。

熟悉的身影走出门,粉丝们瞬间激动,看清楚之后瞬间冷却。

遇到自带黑道气场的韩队,他们也只敢远观不敢亵玩,不,连亵玩的胆都没有。

一群霸图粉只好咬着纸巾默默地目送霸图队长向他们走来,再从他们眼前走过。

一如既往地顺通无阻。

但是,其他人就不那么幸运了。

一群职业选手出门本来就很难避人耳目,特别是一群霸图选手,气场摆在那里根本忽略不掉。

更别说还有张佳乐在。

张佳乐艰难地拖着白言飞走出门,还没来得及做掩饰,就被一拨人团团围住。

“等等!慢慢来!我先签了这个。”张佳乐手忙脚乱地应付着,“谁扯了我的辫子!”

“白言飞同志。”张佳乐包含深情地看了眼白言飞,眼里满是信任,“追踪这么艰难的任务就交给我吧,你留下垫后。”

然后白言飞就在保安赶过来的过程中,看着张佳乐把老祖宗的金蝉脱壳发挥得淋漓尽致。

连失两名大将的张佳乐更为谨慎,他把鸭舌帽压低,跟着韩文清走了一小段距离,然后他看见韩文清招手打了个车。

张佳乐立马拦住最近的taxi,语气神秘又急促地对着司机说,“师傅,跟着前面那辆车,小心别被发现了。”

出租车司机顿时打起精神,一副“放心吧啊sir,我绝对不会暴露”的样子,顺手把价格调成2倍。

车子走了30分钟,张佳乐跟着韩文清下车。

“注意安全啊长官,那人看起来像是悍匪。”下车时司机拍了拍张佳乐,有点担心。

张佳乐心里嚎叫物价的飞涨,一脸悲痛的付完款,一时让司机以为这次任务可能有去无回。

韩文清走进小巷拐了几个弯,在花店门前停下了脚步。

“果然是去约会。”张佳乐默默地拍了张韩文清进花店的照片,上传到群里。他想了想,顺便发给了孙哲平。

“你们霸图不是周一对战兴欣吗?提前买菊花作为见面礼?”孙哲平秒回,“听说白色是幸运色。”

“给叶修送花那也是浪费,没用的。”张佳乐单手打字,“大孙你绝对想不到,韩文清为了约会居然会买花准备!”

“哦?”手机对面的孙哲平挑挑眉,“老韩居然有对象?”

“那可不,我也是才发现。”张佳乐语气带点小骄傲,“目前正在追踪队嫂。”

韩文清进去没多久,就捧着一束粉红粉红的花走出去,张佳乐远远的看着,像是现场抓奸一样兴奋地汇报,“看吧看吧,队长捧着粉红玫瑰出来了!”

说完没等孙哲平回复,韩文清加快了速度走进了小区,张佳乐赶紧跟了上去。

然后他就看到韩文清掏出钥匙,打开门走了进去。

“我靠,大孙你知道吗?他们居然已经同居了!”张佳乐站在门外,震惊地消化这个事实。

“队长藏得可真深,有个成语怎么说的?深藏不露,对深藏不露。”张佳乐马不停蹄地继续打字,“不过这门怎么看起来有点熟悉?”

“你发个定位给我。”

张佳乐熟练的打开位置共享。

“张佳乐。”孙哲平看着略微停顿,“你就这样跟老韩回到他家了?”

“卧槽我说怎么这么熟悉。”张佳乐看了看门牌号,再看了看周围的景色,“这不是上次见伯父伯母时候来的地方吗?”

“没道理!”张佳乐突然想起,“那束玫瑰是怎么回事?”

孙哲平发了张图片。

“就是这个!”张佳乐无比肯定,“我没有想到他们已经到了见家长的阶段了!”

“张佳乐,这是康乃馨。”孙哲平揉了揉太阳穴,“你能活到现在伯母没把你打死真是奇迹。”

事实就是,张佳乐用宝贵的周末时间跟着韩文清回了趟家,还没蹭到一餐饭。

张佳乐站在门外,舔了舔有点干燥的嘴唇,摸了摸干瘪的肚子,感觉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了。

但是霸图的人永不言弃!张佳乐在蹲了3个小时之后,终于看到了韩文清的身影。

大概是到了晚上,韩文清拿下了口罩,带了顶鸭舌帽就出来了。

张佳乐扔掉咬了几口的烧饼,隐藏在黑暗中继续跟踪任务。

当张佳乐看着韩文清掏出两张电影票站在影院门口等待的时候,他忍不住抹了抹眼泪。

皇天不负苦心人!

韩文清很有耐心,他看了3次手表,估计是对方路上堵了,他先去买了爆米花和可乐。

张佳乐窩在角落吸了口可乐,一边享受他的爆米花,一边默默盯着韩文清。

最新的场次入场检票了,人群陆陆续续进场,韩文清往入口方向看了几眼,低头发了几条信息。

队长不会是被放鸽子了吧。张佳乐有点幸灾乐祸。

“抱歉老韩,溜出来太难了,还得提防你们家粉丝。”一声熟悉的声音传过来,张佳乐循着声音看过去。

对方的造型跟黄少天出门的阵仗几乎是有过之无不及,张佳乐眯了眯眼,瞅着对方熟悉的身影,一边说服自己不可能,一边爆手速给孙哲平发信息。

“大孙大孙!你知道韩文清跟谁一起看电影吗??”

“叶修!!!!”

孙哲平看着后面的感叹号,心想按照张佳乐的个性,现在绝对冲出去了。

张佳乐没有辜负孙哲平的期望,他几大步跨出去走到他们面前,指着韩文清又指着叶修,一时语塞。

“你们!叶修你怎么会出现?!”

“我们后天不是比赛吗?”叶修挑挑眉,好心的提醒。

“我知道!”张佳乐激动地追问,“我是问你为什么会跟队长一起?”

“哦,老韩说最近有场电影挺有意思,我就陪他出来看看。”叶修接过韩文清递过来的可乐,吸了口再叹了口气,“哎呀来次Q市真是要了我半条命。”

张佳乐看着眼前两个人,突然失去了语言的能力。

“开场了。”韩文清把爆米花也塞给叶修,末了还带着警告地看了眼张佳乐。

张佳乐发誓他绝对看到了韩文清眼神里的杀气。

”那我们先进去了。“叶修挥挥手,“张佳乐你一个人好好的啊,我们不陪你了。”

张佳乐最后一个人默默地打了个车回去,一个晚上没有说话。

那晚孙哲平被迫听了一个晚上来自张佳乐的控诉。

翌日,霸图的队员后来追问张佳乐详情,张佳乐感受着韩文清的恐怖气场,然后抖着肩膀说不太清楚。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若有所思地看了眼韩文清。

韩文清一脸坦然地承认,然后出声制止了队员的嬉闹。

“开始赛前会议,明天对兴欣的比赛绝对要拿下。”

(完)

写完突然心疼乐乐hhh

戏份多打个tag

  128 6
评论(6)
热度(128)

© 雕虫小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