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虫小寂

哪里好磕磕哪里

 

【徐郑】腐眼看人基

郑轩大大爬出来说可能有多cp预警。(周江双花韩叶)

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屏蔽=-=明明连小手都没有牵。



郑轩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的cp炒得很火,黄少天每条微博下都有很多人高喊喻黄发糖,偶尔他与喻文州的互动还会上热搜,明明是哥两好,郑轩不明白为什么就被凑成了cp。 

在他人生的前25年,他一直是个比珠穆朗玛峰还要笔直的直男,直到那一天他无意中点进了一个链接。

喻黄吧【ABO】【生子】【带球跑】【天雷滚滚】

伴随着鼠标左键点击的声音,郑轩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登顶珠穆朗玛峰的道路是螺旋上升的,人生没有走过必经的弯道是不会迎来革命的胜利的。

换句话说,郑轩他曲折了。


 

装备了腐男之魂,换上腐眼之后的郑轩看穿了一切。 

重大的发现都是从身边开始。 

同人文诚不欺我,看看队长笑眯眯的眼神里藏着极深的宠溺,看看黄少简直把喻文州当成便携式家属,走到哪里秀哪里。 

郑轩感受着他们散发的粉红小桃心,默默地吸了口狗粮的芬芳。 

真不愧是初见不和,再见相交,第四赛季相爱相杀,第六赛季确定关系,从此走向滚床单关系的最甜cp。

我cp就是好,郑轩捂着胸口,默默打call。


 

熟能生巧,无师自通的郑轩把识别给的能力锻炼得登峰造极。

自古联盟多基佬,正队副队把基搞。 

多年情谊把对凑,十年对头也能好。 

郑轩自吟一首打油诗,看着其他人隐蔽的行为,心里一股清明。 

江波涛忙前忙后,周泽楷虽不言但是眼里满是爱意,给里给气的一对。 

霸图看上去像黑帮集团,韩文清自带黑脸技能,无奈遇到叶修,终是被降服。 

还有张佳乐,郑轩敬佩地点点头,这个男人真是藏得极深啊,当初孙哲平退役他以一己之力抗起百花,我还为他对荣耀的执着感到惊讶。没想到,不止是为了荣耀,还有爱情的力量啊。

郑轩偷偷地往小本本里记下今日份的糖,抬眼看到了同样疾笔奋书的徐景熙。 

徐景熙停下笔思考什么,转头注意到郑轩投过来的目光。

两人对视,彼此在对方眼里看到了盟友二字。

 


郑轩没有想到徐景熙年纪轻轻,却已经淫浸全职圈多年。他看着徐景熙发过来的海量文包,心里暗暗赞叹英才出少年。 

同好的力量迅速拉近了他们的距离,他们每天黏在一起谈诗词歌赋,谈人生理想,从联盟最弯谈到联盟深柜。 

美好的时光飞逝,郑轩和徐景熙无时无刻的同框,偶尔神秘地交头接耳,理所当然地成为蓝雨第二对好基友。 

最初郑轩还觉得压力山大,煞有其事地澄清,后来看到徐景熙毫不在意,他也就随之而去了。

身正不怕影子斜,连徐景熙都不在意,他较真就显得没有意思了。

郑轩看着正在关注喻黄发糖的徐景熙,心里暗暗赞叹,没看出你小子遇事还处变不惊啊,果然是老司机。

 一无所知的徐景熙把最新的一篇徐郑文看完,默默地点击右上角。

 


老司机徐景熙经常和郑轩互换文包,不过徐景熙单方面给的时候比较多。 

两个人吃的cp大部分一致,当然也存在少部分互逆的。

郑轩这个人不太爱跟别人较真,一般不触及原则性的事情就随他去也无所谓。但是,郑轩看着电脑屏幕上显示的一大串【黄喻】,小宇宙燃起了熊熊大火,是可忍孰不可忍,逆我本命cp我若是不声不吭,怎么还好意思混下去。

他呼哧呼哧地跑过去找徐景熙,扬言要竞技场单挑。 

郑轩居然会主动要求jjc,而且要求单挑的对手还是守护天使,蓝雨的其他队员全都强势围观,黄少天大喊着卧槽郑轩你不会是吃错药了吧!!你好意思欺负小徐人家一个治疗吗?来本剑圣跟你pkpkpkpk!我先把房间建好了等你来啊! 

徐景熙看着拔刀相救的黄少天,男友力max的黄少怎么能不是攻,徐景熙一边感动得无以复加,一边勇敢地站了出来。 

他伸出手制止了黄少,严肃地选择了迎战。

“迟早都会有这一战的。”他认真地盯着郑轩,“誓死捍卫黄少的地位。”

 

 

黄少天就这样看着他们正襟危坐,插卡读条,挂上耳机。 

徐景熙骄傲地没有选择其他职业,他堵上自己的尊严来证明他没有站错cp。 

弹药专家对守护天使,一场注定要写入史诗的战斗。 

那天下午,徐景熙无数次在烟火中倒下,无数次从烟火里站起来,眼里带着连黄少天都被动容的壮烈。 

最后两个人累得连手都抬不起来,郑轩看着屏幕上倒地不起的灵魂语者,心里多了一份敬佩。 

“你赢了。”徐景旭的脸被屏幕上的光线打上灰暗的阴影,蒙上了悲剧的色彩,“我不会再吃黄喻了。” 

郑轩看着徐景熙蔫了似的耷拉着脑袋,露出纤细的脖子,耳朵被染上了不甘的红色,格外无助的侧脸让人忍不住妥协。 

郑轩摸着跳得有点快的心脏,暗暗告诉自己不能因为暂时的胜利而得意忘形,不能被眼前敌人战略性妥协所麻痹,要时刻警惕防止敌人卷土重来。 

心跳的频率还在加快,郑轩看着徐景熙,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压力山大,敌人都学会用美男计了。

 


那一场战役之后郑轩和徐景熙的革命情谊正式宣布破裂,徐景熙像是失去了精神食粮,每次看到黄少天和喻文州的亲密接触,他都木纳地注视着,像是在看一个一触就碎的梦。

压力山大啊,郑轩一边感叹徐景熙真傻,真的,一边不自觉地往关注他的一举一动。 

美名其曰:监督敌人的一举一动,把不安定因素扼杀在摇篮里。 

徐景熙心里有什么就表现什么,情绪来得快也去得快。不久他就意识到即使小方向不同,但只要在大方向上保持一致,他和郑轩还是可以并肩携手,看遍联盟所有隐藏的没有隐藏的cp。 

众人拾柴火焰高,两个和尚力量大。 

于是徐景熙一甩忧郁,乐颠颠地跑去拯救他们之间岌岌可危的战友情了。



可是郑轩不这么认为。 

一个时刻关注黄少天的人,是不可能改掉之前的错误的。要和一个时刻逆cp的人一起探讨,他做不到。 

他拒绝了徐景熙伸出的和好之手,把冰释前嫌的机会一脚踹开。

“除非你彻底放下黄喻的碗,不然我们不可能心平气和回到最初。”郑轩背着手,说得义正严辞。 

徐景熙眨眨眼,突然笑了出来,“郑轩大大你不会是因为我太关注黄少所以吃醋了吧?” 

现在的年轻人思维真是活跃,郑轩呵呵一笑。 

“好吧老实说我根本不萌喻黄。”徐景旭招供,“我也不萌联盟的其他cp。”

“那你怎么会有那么多资料?不要敷衍我。” 

“我都是找戴妍琦拿的,我们出道时间差不多嘛,而且她联盟腐/女的名号人尽皆知,我跟她打了个招呼之后她很兴奋地发了一大堆给我。” 

徐景旭抓了抓头发,“我也不知道里面关于喻黄的文会有那么多。”

郑轩捂住了胸口,他居然发现了叛徒,最可怕的是他把自己暴露出去了,万一徐景熙哪天出卖了他,那他蓝雨第一直男人设岂不是不保?

“你...你为什么要装成腐男!”郑轩颤抖得指着徐景熙质问。

“因为你突然弯了啊。”徐景旭笑得一脸无害,“黄少说过是机会就要毫不犹豫的出手。”

 


郑轩再次捂住了胸口,他的心脏机能大概是出了毛病。明明应该继续指责这种叛徒行为,还有对同人的不尊重要给予深刻的思想批评,最好让徐景熙写个10000字检讨,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争取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可是心脏却不合时宜地蹦哒得欢脱,郑轩极力克制住内心的情绪,他轻咳一声,“你以直男的身份跟我讨论很有趣?”

“有趣。看你神采飞扬的样子很有趣,力争cp的时候也很有趣。”徐景熙看着郑轩,眼里一片认真。 

“郑轩大大,不来为联盟搞基多出一份力吗?比如加个徐郑cp怎么样?” 

郑轩心脏跳动得更加剧烈,内心的情绪喷薄而出。 

“不行,原则问题不能逆,必须是郑徐。”

 

 

最终。

腐眼看人基的郑轩大大不小心把自己也绕进去了。 

郑轩看着徐景熙发过来的年下文,恶狠狠地点击了删除。 

他所面临的道路,是一条又长又曲折的cp攻受争斗。 

真是压力山大啊。

 

(完)

 

不小心又站了冷cp(。)

对原著里徐景熙的性格把握不足=-=有补充的评论里可以提出来哦。 

郑轩大大正拿着游离对着我的脑袋(害怕

  188 16
评论(16)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虫小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