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虫小寂

哪里好磕磕哪里

 

【韩叶】被家里男人家暴怎么办?

好久没有摸韩叶了。

不标准的贴吧体,楼主加黑。


【求助】被家里男人家暴怎么办?

无助的主妇:当初相处的时候就知道他比较暴力,赤手空拳斗能把人打趴。楼主当年拿着武器都干不过他,但是以为结了婚之后可能会变,没想到还是....哎,楼主以血泪教训告诉年轻人,以后找男人一定要慎重。


1L 鼠标键盘:卧槽,这都不离婚真的是真爱了!


2L 水军来袭:沙发!楼主一看就是做大事的人。


3L 直男癌光速去世:心疼楼主!这种情况应该寻求法律帮助啊啊!!可以把受伤的部位拍照取证,家暴的时候往外跑,寻求周围领居的帮助,妇联也是一种办法,楼主要保护好自己啊!不要被老旧观念束缚了!


4L 渣男天敌:很多渣男都是影帝!!人前人后不一样,楼主快认清楚吧,这种人早离婚早解脱!


5L 今天有秋葵吗?:lz记得要找个好律师,现在有反家暴法支持了渣男还敢这么放肆,真的是有家暴基因遗传吗?


无助的主妇:谢谢大家支持,当初就是因为他身手好才看上他的。刚认识的时候他胜负心很强,周围的人也很怕他。不过他从事的职业就是相当暴力,整天打打杀杀,现在退休了改不过来,下手对象从敌人变成我了。

无助的主妇:哎,昨晚又被打得遍体鳞伤,这日子还过得下去吗?


5L 天天被家暴:我跟楼主经历相似,一开始也是被渣男骗了,身心俱疲地过了3年,终于离婚了。现在一个人过得很好,希望楼主也能早日解脱。


6L 无敌流星拳:可怕可怕楼楼对象是混黑社会的么?


7L 打死不吃鸡:楼上真相!楼主不会是怕报复所以忍气吞声不敢离婚,受不了了才有感而发,让更多的人看到她的教训,不要重蹈覆辙吧!啊!多么伟大啊!


8L 渣男天敌:7L是戏精吗?这么严肃的事情还调侃有意思吗?好好说话不行吗?大家还是说点对楼主有帮助的消息吧。


9L 药学专业二十年:是要看楼主忍耐力强不强了。我这里有短期致死和长期致死的药物,私戳我给配方。保证无痕迹,早日脱离苦海。


10L 无敌流星拳:楼上威武!


11L 鼠标键盘:楼上威武!


12L 水军来袭:楼上威武!不过这个不是犯法吗?


无助的主妇:大家不要冲动...其实除了这点他还是很好的。经常会不声不响地做一些事情,知道我爱熬夜每天督促我准点睡觉,家务活也基本他在干,经常拉着我健身之类的...


13L hsaulhl: 注意楼主要开始洗白渣男了!


14L 不相信爱情: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还是说楼主是抖M体质!!这都能忍?还帮着说好话??


15L 小黄鸡鸡鸡:所以说zg就是太多这样的人社会才会有这么多渣男。


16L 丫丫:楼主醒醒吧


17L 我不知道叫什么好:震惊!一主妇常年遭家暴竟反口称赞丈夫暖心!究竟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缺失!


无助的主妇:我详细说说我们的事情吧。

无助的主妇:我和他认识很多年了,最开始的时候彼此都看不顺眼。因为我们职业相同,所以一来二去也知道他这个人外表凶悍其实内心挺软的。反差萌?所以接触多了就觉得他这个人不错,后来大家年纪都大了,打不动了,就一起退休了。

无助的主妇:退休那天他还特地跑到我家门口大喊,在我们城市他可是会被粉丝追杀的hhh。那个晚上,我穿着睡衣就下去了。他就像个傻子一样问我要不要在一起,我吸了下鼻涕脑子被冻住了就答应了。两个人像傻子一样抱了很久,明天早上双双感冒。


18L 修露露:我居然...觉得有点感动?


19L 鱼满意骨头:又疯了一个。拖出去精神病院吧。


20L 小鸟小鸟我爱你:划重点!楼主年轻时候两人职业一样!!黑道大姐啊!!!两个人打起来算家暴吗?!!


21L 李小龙:家...家里开武道馆的?


22L 张三丰的棺材板:每天按时切磋?大家都不要生疏了?要把武功传承下去?


23L 突然醒悟:脑补一万字现代都市爱情剧,所以说楼主是在秀恩爱?


24L 无脑编剧:请问可以采访一下吗?我觉得这个题材很有意思!


25L 贵族犬种:怒吸狗粮。


无助的主妇:大家好像误会了,我是男的。TAT

无助的主妇:还有我们不是混黑道的,其实我们是...


26L 落花流水:嗷嗷大型出柜现场!!


27L 我的额头有月亮:元芳你怎么看?


28L 我叫元芳:大人,此事必有蹊跷。26L一席话惊醒梦中人,仿佛一切都说得通。


29L 小黄鸡鸡鸡:我仿佛知道了是谁!话说楼主打游戏吗?


30L 打电话:这么精彩!!所以说现在家暴还成立吗?


31 小绿鹅:楼主和你丈夫每天互殴?正常人哪受得了!!一定是在说游戏!!不要纠正我我不听不听!!


32L 小红鸭:所以你们说的是谁?


33L 剑客闭嘴:看看楼主的话!!相识多年,打打杀杀,来到我们城市被粉丝追杀...这么清楚了


31L 王杰希的小猫:我也知道了!!


32L 黄少天今天吃秋葵了吗?:听说我cp在发糖!!火速围观!!


33L 我是你爸爸:原来王队这么宠!好苏啊!

 

34L 不说废话:等等你们说的是什么?王杰希什么鬼?黄少天什么鬼?


无助的主妇:我话不多。(微笑)


35L 王杰希的小猫:一想到楼主是王杰希!!我都激动得要昏过去了!!


36L 白斩鸡:我吃喻黄的...现实怎么这么残忍!


37L 不说废话:你们别被楼主骗了!!他不是王杰希!!


38L 不说废话:他是荣耀心最脏的某某人!!这么清楚你们看不透吗?!!


39L 绿色我最爱:楼上这么肯定是知道什么内幕吗?


40L 不说废话:非实名举报楼主!!我说你怎么一直扣手机!!你这样不怕你男人知道吗!我要转给他看!!


41L 不说废话:还想要嫁祸黄少天!黄少天他是联盟第一直男,怎么会跟王大眼搞基呢!


42L 不说废话:大家仔细想想联盟里相爱相杀多年的有哪一对狗男男!!黑脸,心脏,敲黑板划重点了!!


43L 王杰希的小猫:楼上手速爆炸,确定黄少天无疑。


44L  白斩鸡:韩文清和叶修?!!天哪好难想象!!


45L 霸图今日份的钱包:不可能!!我霸图怎么会看得上叶修!


46L 兴欣迷妹:叶修怎么了?荣耀第一人!!我们还看不上你们呢?


无助的主妇:大家不要撕。删帖了,你们可以继续猜猜我是谁?

无助的主妇:其实少天话痨起来也很可爱对吧?


47L :天哪!现场发糖!晕倒!


42L  黄少天今天吃秋葵了吗?:高举黄王大旗全力打call!!


43L 喻喻喻:我不听我吃喻黄!!


44L 不说废话:啊啊啊啊叶修你混蛋!!


45L 不说废话:你还发给队长看了!!!


此贴已删除。

—————————————————————————


黄少天盯着“此贴已删除”这五个字犹豫了一秒,他转头看了看喻文州,喻文州手机也显示同样页面,显然他全程旁观。

黄少天一脸队长你相信我不是我没有!

在喻文州笑着点点头并安抚黄少天没事的我相信你之后,黄少天立马恶狠狠地向王杰希比了个中指。

正在点歌的王杰希默默地想,蓝雨的人没有正常的,不要跟他们置气。

叶修忍笑忍得有点辛苦,坚持不住地趴在韩文清肩膀上,一边还得意地跟黄少天眨眼。

黄少天再次炸毛。

韩文清看着黄少天发过来的一大串消息和表情,夹着一个链接。他点进去发现链接失效,转过头问叶修发生了什么。

叶修抹了抹眼泪,摇摇头。

“没什么,今晚回去竞技场约吗?”

“你还真是不会腻。”韩文清眼里有些无奈,叶修天天拽着他jjc,称即使退役了也要多磨练磨练,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宝刀未老。

“什么时候都不会腻。”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又笑了好一顿,他缓过气来对着韩文清挑眉,“怎么,不敢?”

韩文清抿了口酒,不理会叶修的挑衅。

“回家开房。”

叶修顺手抢过酒喝了几口,不胜酒力马上带上醉意。

叶修双眼带笑,重心转到韩文清身上,他低头说了句不清不楚的话,转眼就闭上眼睡着了。

韩文清把人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趴着,低头看着叶修的睡脸。

半晌他再次喝了几口酒,趁着酒意没冲到大脑,他低低地在叶修耳边说了句。

“我们能打一辈子。”


(end)

  297 7
评论(7)
热度(297)

© 雕虫小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