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虫小寂

哪里好磕磕哪里

 

【喻黄】当黄少天穿越到ooc国家(下)

补完了,老爷们江湖再见。


09.

直男人设遭到前所未有的危机,黄少天潜力爆发跑着逃出了张新杰的住所。电竞职业玩家常年坐着工作,宅男剑圣很快就把蓝耗光了,他拍了拍跳得很快的胸脯,气喘吁吁地倚着墙等待读条恢复。

有句话说得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毁其人设,使其弯曲,再予以刺激。

黄少天正蹲在墙角平复气息,就瞥见了叶修捂着手帕从喻文州寝宫里跎步出来,离着十几米的距离走了一分来钟,如何如释重负地躺在轿子里慢慢地摇着扇子回神。

真是祸不单行。黄少天反射性地摸了摸口袋里的纸包,默默祈祷能够顺利地避开叶大boss。

他的直觉是一向很准的。祷告还没有默念完,黄少天就看到叶修往这边瞥了一眼,抬手用扇子示意侍从停下。

隐身的效果应该还没有消失啊!!!下个瞬间,叶修指着自己方向,轿子呼哧呼哧地直线出发。看着相对距离正在变小,黄少天心里刷了无数条对系统讹骗玩家不耻行为指责和抗议的弹幕。骂到兴致他突然想起失踪的小黄,忍不住低声骂了句,“回去我一定要投诉这个什么破系统!”

“玩家黄少天请你冷静,冲动是魔鬼。”背后突然传来熟悉的电子音,黄少天回头果然看到了小黄框摇晃的身体,他挑挑眉低声抗议,“小黄!!你终于出现了!!不是说好6小时的隐身时间吗!为什么叶修他现在能看得见我?”

“隐身时间还有3小时23分钟34秒。”小黄框里显示着倒计时,“你现在仍处于隐身状态。”

“那为什么...”黄少天注意到距离他不足5米的叶修,立马没了声音。

叶修仍朝着黄少天走过来,走到墙壁旁边停住,观察四处没有人之后,熟练地在墙壁上摸索了几下,一个暗门缓缓地打开。

黄少天看着渐渐显现的石门,以及距离他不足三尺的叶修,突然想起了第十赛季夜雨声烦被树砸了半罐血的那场比赛。

用小说里常见的套路来说,就是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暗门打开到了大概一人宽,叶修咳嗽了几声便走了进去,黄少天没有任何犹豫,立刻跟了上去。



暗门下去是几段窄小的楼梯,叶修好几次差点几个趔趄摔倒,黄少天跟在他背后,本来小心翼翼的小心脏更是被吓得心率不齐。

老叶啊,你能把你操作君莫笑的操作也一并带过来吗?

叶修当然不知道黄少天在背后担惊受怕,他走到楼梯的末端,再次按下了一个开关打开了另一扇门。

门慢慢拉开,黄少天好奇地向前探了个头,叶修捂住手帕咳了几口血沫,随后眨眨眼对着里面笑了出来,“韩文清,好久不见啊。”

韩文清穿着一身黑服,威严的气势因为他的表情更添几分。他看着叶修淡淡开口,“你带了人来。”

黄少天心里跳了几拍,叶修站在门口,他在距离叶修2米处就露了个头韩文清居然感受到了他的存在,老韩的人设难道是武林高手?

叶修倒是一点都不在意,仍是散漫道,“嗯,是带了人,在外面候着不必担心。”

韩文清微微眯了眯眼,看着门外方向没有继续追究。他看了看叶修略微瘦削的脸庞,沉声道,“你又瘦了。”

“有吗?”叶修转了个圈,打着马虎眼,“我觉得还好啊。”

“我怀疑你答应我的事情是在诈我,你能活到那时候吗?”韩文清向前一步抓住叶修的手脉,“气息虚浮,经脉不顺,你又没有服药。”

说这句话时,韩文清的脸明显黑了几度,他恶狠狠地继续,“你还想不想活了!跟我出宫,什么家国破事都别理了!”

“韩文清,我叶修答应你的事情什么时候食言过?”叶修轻轻地安抚,语气里带着些许抱怨,“药太苦了。”

叶修又说了些讨好的话语,黄少天惊讶地看到韩文清仍是哼了几声,情绪却是明显被安抚了。

“这次是什么事?”韩文清最终妥协,硬生硬气地问。

“好说好说,这次就是...”叶修掏出纸条递给他,“隔墙有耳,看这个。”

韩文清接过纸条,扫了一眼。“最后一次?”

“嗯,最后一次。”叶修点点头,“做完之后跟你跑路。”

黄少天突然想起郑轩曾经发给他的链接,上头的韩叶两字,他今天终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叶修说完之后又猛烈地咳嗽了几声,韩文清粗鲁又温柔地帮他擦去血渍,然后顺便拎着他走出了暗门。

黄少天默默地跟着走了出去,韩文清在门外跟叶修说了句什么便瞬间消失了,叶修一脸无事地回到轿子里躺下,悠哉悠哉地让人抬走了。

站了半天的黄少天才想起自己得去一趟喻文州那边,他顺着地图指向摸索着路,一边对着小黄要求点数补偿。

“小黄你突然的消失又害得我差点被发现了!快补偿补偿!!不多不多只要9999就行!”

“玩家请不要趁机诈骗,我消失是因为系统更新,理由正当。”

“等等!!不会又有人穿越过来了吧?”

小黄没有说话,他的框框里显示出穿越人数:3人,玩家任务更新:找出其他穿越者。

这个什么破系统能不能坚持一下专一性原则?

到了喻文州寝宫前,天色已经带点墨黑了。

尽管是隐身状态,黄少天还是偷偷摸摸地走了进去。喻文州坐在座机前,对着一份文件看得非常入神。

黄少天悄悄地凑进去看,心情再次难以言说。

那是一副肖像画,墨渍还没干透,黑线勾勒出了半个侧脸的轮廓,黄少天觉得眼睛有点酸涩。

他不会认错,画里的人可以说是他,或者说是塞冷丝国王子,反正都是黄少天。

喻文州还是安静地打着坐,背影像极了十一赛季决赛前那个晚上,喻文州交代完所有注意事项,队员散去休息之后,他一个人呆坐在椅子上的样子。

如此熟悉。

黄少天想起了那天晚上他也是看着喻文州的背影,安静地找了个位置坐下陪着他。

跑了这么久有点累了。黄少天这么想着,顺着书架盘腿坐了下去。

黄少天闭上眼睛,注意到空气中弥漫着香的味道。很好闻也让人很放松,他这么想着,耳边出现了自家战队队员的打闹声。

很是安心。



“黄少天?”

喻文州的声音响起的时候黄少天舒服地翻了个身。

“黄少天。”

黄少天突然睁开眼睛,喻文州坐在他面前,眼里满是戏谑和探究。

“让我猜猜,你怎么跑到这边的。”喻文州伸手把玩着黄少天的刘海,声音却带着一丝冷冽。

“听你的随从说你逃跑了,找了这么久你却出现在这里,心急等我太久自己先睡了?”

黄少天吞了下口水,心脏因为突然的变故跳得欢快。

喻文州的脸越靠越近,在距离几厘米的时候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声音掺杂在心跳声里显得若有似无。

“少天,今晚我们成亲。”他这么说。



10.

黄少天还没明白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他就被喻文州派来的十几个侍女包围,众人包围着他,各种金钗玉歩摇腮红唇脂一并上前,活活把黄少天的挣扎挤了个烟消云散。

“王妃啊你真幸福,殿下因为你的突然失踪着急得快把皇宫翻了一遍呢。”

“是啊是啊,怕您悔,不,怕您不适应,殿下立马把成亲时间改到今晚了。”

“现在皇宫上下都忙得天昏地暗,这可是举国同庆的大事啊,可不能马虎。”

“这边这边,腮红不够粉嫩。”

“眉毛画了吗,差了点韵味。”

“把喜服拿过来,王妃一定很适合。”

“等等!!衣服我自己来换!!”黄少天双手护住衣服,一脸惊恐地看着这群侍女。

众人被他突然的表情吓得呆住。

“喻文州不喜欢其他人碰我。”黄少天立马恢复冰冷面瘫脸,稍微别过头一副恋爱中人儿特有羞涩的表情。

侍女们含笑表示我们都懂的,一并退了下去。

黄少天松了口气,默默掏出怀里的纸包,他看着床上铺着的艳俗耀眼的大红色,几经心理挣扎之后决定套上。

哈特国办事效率特别高。

刚通知婚礼改期进行,婚礼邀请名单上的嘉宾便立刻放下公事私事,齐刷刷地准时到达婚礼现场。

黄少天几乎被繁琐地礼仪过程绕晕了,喻文州倒是悠然自得地应酬着,被灌了不少酒还是一副轻松。

有些晕乎乎的黄少天倒是没有错过酒席上张新杰的冷笑和王杰希的黑脸,叶修拿着酒杯走过来,杯里的酒因为他摇摇晃晃的走姿洒了不少,因为酒气病态的脸色终于有了些红润,叶修举着酒杯祝贺黄少天成婚,然后没等黄少天反应仰头一口闷掉。

黄少天来不及阻止他,叶修便因为醉意倒得扶住了黄少天的肩膀。旁边的喻文州注意到这边的动作,忍不住皱眉过来阻止。

“我没醉...”叶修吱唔着摆手,坚持挣扎了几下,最后还是被喻文州叫来的人扶了出去。

“帕子上有血,丢了它吧。”喻文州为刚才的疏忽暗自懊恼,温柔地拿开叶修刚刚遗留的手帕,牵起黄少天的手轻轻地捏了一下,“快拜堂了。”

直到一帮人起哄着说送入洞房,黄少天才倏然回神,他有些慌张地在人群中寻找叶修,但是声音太多太杂,黄少天觉得快被眼前每张喜悦的脸给晃晕了,他的耳朵开始发鸣,惶惶之中他听到喻文州笑着说,“送王妃入洞房。”

啊,终于安静了。黄少天这样想着,有点明白郑轩徐景熙每天忍着自己的痛苦心情,他握了握拳头,开始找回失去的力气,在被拥护着回房的转角处,他看见叶修笑眯眯地看着他,眼里一片温和。



于是此刻黄少天穿着喜袍端正地坐在床沿上。

今天是他和喻文州成亲的日子,也是塞冷丝国和哈特国和亲的日子。

房间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成双的蜡烛,成对的交杯酒。

门外传来几声欣喜的叫唤,一群人拥簇着上前,一片喧哗。黄少天紧张地移了移屁股,把身板挺得更加僵直,喻文州的声音辨识度很高,至少黄少天是立马分辨出来了。

“退下吧。”喻文州低沉的声音响起,方才喧哗的场景便像按下了暂停键,众人默然离场,剩下喻文州站在门口。

门被推开的瞬间,黄少天忍不住抓紧了被单。喻文州同样穿着一身大红色的喜袍,本来白皙的脸被酒气衬得迷离,连黄少天都觉得空气中酒精浓度超标了。

“黄少天...”喻文州反手关上门,大步迈到床头,挑起黄少天的下巴眯着眼笑了起来,“我们成亲了。”

黄少天默默把手心里的冷汗蹭到被单上,偏过头冷冷地哼了一声。

指尖失去温度的喻文州并不气恼,他坐下紧靠着黄少天,贴着他的耳朵轻轻喷气,“春宵苦短,我们事不宜迟...”

说着,便伸手除去外袍。

黄少天俯身向前拿起桌上的酒杯,趁势挣脱喻文州的怀抱,再次扑空的喻文州眉头皱了下,眼里染上了一丝恼意。

黄少天并不在意地摇了摇酒杯,随后把其中一杯递过去,“交杯酒。”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还极为配合地带着些许羞赧。

喻文州显然被黄少天的举动愉悦了,他接过酒杯,看着里头清澈的液体,邪魅地笑着说,“怪我猴急,倒忘了这些规矩。”

他温柔得拉过黄少天的手,两人再次并坐在床沿。酒杯交错,黄少天看着手持酒杯,眼里满是情深的喻文州,艰难地吞了下口水。

“黄少天,喝了这杯酒,你就是我的了。”喻文州弯了弯眼,语气是甜得腻人,黄少天微微颔首,两人低头凑近。



喻文州的嘴唇刚碰即杯沿,黄少天眼里挣扎了几下,最后他一闭眼用力甩翻了酒杯。

金属落地声意料之内地响起,黄少天惊讶地看着地上躺着的一只酒杯,再回头看着喻文州手里握着滴酒未失的另一只。

“我...你都知道了。”黄少天艰难地开口,眼里内疚溢出。

喻文州用指腹摩擦着杯壁,气极反笑,“我以为你终于接纳我了,原来是我一厢情愿。”

他的声音极度哀凉,黄少天对上他的视线,张了张口又闭上。

“叶修让你来杀我的?这杯毒酒可真是一份大礼。”

黄少天心脏紧了紧,眼睛难受酸涩。喻文州扯出一丝笑容,对着黄少天轻轻地说了句,“黄少天,你真的这么恨我吗?”

喻文州语气异常小心,带着从未有过的认真,两人再次对视,空气中只有细细的呼吸声。黄少天甚至都不敢眨眼,他只要点头就会听到心脏破碎的声音以及游戏失败的通知。

沉默持续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喻文州最后自嘲地轻笑了一声,闭上双眼把所有狼狈掩去。

“如你所愿。”

喻文州仰头一饮而尽。



当晚的月亮非常圆,皎洁银亮撒了一地。

熙熙攘攘的人群声随着时间越来越小,直至寂静再次笼罩这方天地。

叶修惬意地躺在摇椅里,偶尔咳嗽几声,旁边是负手而立的韩文清。叶修指尖慢悠悠地一下一下打击着摇椅的扶手,像是等待着什么。

片刻,叶修像是突然想起旁边还有人,他看着韩文清,开口是熟悉的有气无力,“今晚过招怎么样?好久没有遇到这般高手了吧。”

韩文清颔首默认。

“还不错。”

“能被你这样承认那是真的不错了。”叶修眯了眯眼,“花了不少时间吧?”

“一炷香,都是狠手。”韩文清转过头看着叶修,月色下他的眼眸格外清澈,“关在地下明天放出来,还有什么问题吗?”

叶修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情绪起伏太大忍不住咳嗽了几声,韩文清皱着眉头走到身后帮他顺气。

“我说老韩啊,你就这么怕我跑路?”叶修右手抚上韩文清的手,慢慢开口,“我叶修别的没有,责任心倒算挺强的。”

韩文清没有说话,他看着叶修抬头看着空中出神,随后转过头对他咧嘴一笑,语气里尽是歉意。“不过这次我不能履约了。”

韩文清瞳孔微缩,叶修站起来轻轻地在空中比划了几下,转过身给了他一个拥抱,他听到耳边传来叶修低沉的声音,非常的不真实。

“这笔帐我就算到那个世界的老韩身上了。”

月亮真的很圆很亮,韩文清清晰地看到叶修眼里转瞬而逝的温柔。

“对不起。”叶修说了最后一句,然后跌倒在他怀里。



11.

喻文州没有想到第十一赛季他们会打得那么出色。

决赛是遇到轮回,踩在望月森林的地图上,黑夜把紧张的局势渲染得硝烟弹雨,每个人都神情紧张,观众席上罕见的鸦雀无声,连黄少天的文字片都明显比平常少了很多。

蛰伏已久的愿望在屏幕上显现出荣耀的瞬间无限放大,喻文州呆坐了几秒,双手还停留在键盘上,隐隐颤抖。

甚至再度捧起冠军奖杯的时候,他还是像脚踩在棉花上,软绵绵轻飘飘地满是不真实的失重感,不过这么多年的磨练倒是让他表现得很是稳重大方。他的身边的黄少天也依旧激动得抹着眼泪,一边对嘲笑他没有一点前辈样子的郑轩报复打击,一边倔强地说他没有哭只是沙子进了眼。

太难得了,蓝雨再次站在了荣耀的领奖台上。

太难得了,还能跟这帮伙伴再次夺冠。

属于蓝雨的夏天终于再次绽放了。

所以喻文州完全可以理解一大群人在KTV大肆庆祝的感情,他只是没有想到只是去个洗手间的功夫,郑轩就被灌得神智不清,徐景熙抱着麦克风开始鬼哭狼嚎,卢瀚文跟李远相互拥抱着倒地不起。

至于黄少天,大字状的滩在地上,旁边还放了一瓶喝了一半的啤酒。

喻文州略微头疼地看着一帮醉鬼,他艰难地把他们拖到沙发上安顿好,把空调调整到适宜温度,半威胁半哄着让徐景熙乖乖睡觉,打点完一切之后,他坐在黄少天旁边看着他的侧脸,心里想着终于可以休息了。

他蹲下身,犹豫着在黄少天安静的睡颜前沉默了许久,右手轻柔地抚摸着他蓬松的头发,最终在黄少天的嘴唇印下一吻。

天黑了,我们赢了,所有的事情等明天再说吧。



然而再次睁眼的时候天并没有亮,喻文州站在一个黑房间里,被一个会说话的蓝色框框告知自己穿越到了另一个国家。

“玩家喻文州穿越到哈特国,身份为哈特国王子,主线任务为完成与塞冷丝国王子的和亲,并得到王子的深情一吻。”

“玩家人设为霸道流氓王子,ooc扣除100点数,基础点数100,已穿越玩家人数:3人。玩家接受度为S,现开启游戏。”

喻文州还没有反应过来,眼前的场景倏地转换,眨眼间他就站在一张极为气派复古的桌子前,手里握着挥毫,落纸上一副人物墨画。他挑挑眉,看着宣纸上熟悉的侧脸,从眼眉到颧骨,都与脑海里的人影重叠。

只是,他认识的黄少天会笑得更加灿烂,眉眼里灿漫的光芒会让人忍不住追逐。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细究,便注意到坐在不远处的叶修。他抬起头,看着空中悬浮的字体,思索片刻便念了出来。

“王杰希回来了,你们交接一下。”

叶修起身恭敬地应了一声,双手作揖好像等待命令。

空气中的台词变换,喻文州不动声色,继续开口。

“管好你的势力,被我抓住了,格杀勿论。”

叶修动作明显顿了一下,他稍微抬头看了眼喻文州,苍白的脸上带着些许笑意,“殿下眼前臣不敢造次。”

空气中的提词板倏然消失,喻文州耐心地沉默了几秒,旁边蓝色的框框突然出声提醒,“系统剧情结束,玩家请自由发挥。”

喻文州极为礼貌地回了个微笑。

没有得到回应的叶修再次抬眸,在看到喻文州露出了极为瘆人的笑容,默默地再次低下头。

一头雾水的穿越到莫名其妙的国家,刚开始就碰上了叶修这种难缠的大心脏,喻文州想要揉揉太阳穴缓解疲劳,他还没有从上个赛季里缓过神来,现在要面对这种情况实在是艰难。

可终归要面对,喻文州悄无声息地叹了口气,随意拿起桌上的文书,作势看了一眼,“据说东方的森林每到月圆之夜便有奇景,附近的居民都称为望月,确有此事?”

喻文州拿着文书的力度稍微加大,他面容上云淡风轻,不疾不徐地看着叶修,挑眉催促他回答。

他在赌,赌他向来不错的运气,赌叶修是2个穿越者的其中之一。

叶修皱了下眉,像是被喻文州突然没头没脑的提问绊住了,他用指腹摩擦着细腻的丝绸手绢,随即捂住嘴巴轻轻地咳嗽了几声。

气氛安静下来,空气中透露出一丝凝重。

最后是叶修松了口,虽然他被喻文州突然的转变打了个猝不及防,但是喻文州句话里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他弯了弯眼,恭恭敬敬地回答,“确有其事,村民盛传里面有果实名荣耀,世人争相得之。”

双方对视,眼里皆是一片清明。



“系统说过ooc被发现会被扣分,但没有说玩家之间互相发现也会扣分。”叶修舒服地坐回椅子上,他呷了口茶,感叹道,“能好好说话的感觉真好。”

喻文州点头赞成。

叶修也是不久前穿越过来的。

看完比赛直播当晚,叶修跟韩文清通了个电话聊了下比赛的细节,随即想到今晚还有个boss刷新,便蹲在电脑前守着零点到来。他没有想到等着他的不是boss的狰狞面孔,而是一个红色框框。

“玩家叶修穿越到哈特国,身份为哈特国国师,塞冷丝国间谍。主线任务助攻,帮助有情人成眷属。”

叶修对着茶杯吹了吹,细细地啜了口,他一脸真诚地看着喻文州,一脸深藏功与名,“友情价,十个boss外加稀有材料,我就把我知道的告诉你。”

喻文州笑而不语。

“看到那张画了吗?塞冷丝王子就是黄少天。”叶修继续品茶,神情从容。

“稀有材料清单不能超过3页。”

“成交。”

时间不算太充裕,叶修捡着重点把事情大概告诉了喻文州。

“时间换算是一天一小时?”

“我已经呆了6天了,现在估计天都亮了。”叶修突然想起他给的小粉包,“对了我试探黄少天的时候给了他一包药,副作用不大。”

喻文州眨眨眼表示有待商榷。

门外突然传来一声通报,叶修站起来做了个礼,声音洪亮地喊了声,“臣定安分守己,鞠躬尽瘁。”

他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给予精神支持,打开门准备跑路。

门一开,周泽楷便扑通一声跪了下来。他双眸泛泪,看到喻文州之后眼里闪过一丝隐忍,声音却带着委屈和慌张。

“殿下,王子他,他不见了!”

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

喻文州把杯中酒饮了个空,药效马上就让他全身无力,黄少天眼里带着无措和内疚,慌张地把他接住。

“少天,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曾经见过吗?”

喻文州扯开一丝无力的笑容,他伸手握住黄少天颤抖的手,安抚地拍了拍。

“我想听我们的故事了。”



12.

喻文州把酒杯举起来的时候黄少天的心脏跳得非常快,卧槽不会真的喝了吧,叶修说的都是真的吗,万一他糊弄我,喻文州喝了这个挂掉了那游戏不是终结了我不会回不去了吧?

黄少天想起叶修趴在他身上顺便把咳出来的血渍也一并抹在衣服上的那会,叶修因为酒气脸扑红扑红的,眼睛却全无醉意,醉鬼挣扎着保持平衡,黄少天艰难地拽着他。

几个动作之间,他听见叶修迷迷糊糊地开口,“少天,我是叶修。”

黄少天手顿了一下,眼里充满着不可置信,他注意到旁边喻文州传来的视线,掩饰性地咳嗽了下,低声说,“你是老叶?”

叶修握住了黄少天的手臂,加大力度表示默认。

“那包药不是毒药,今晚放到酒里我们就能回去了。”

“可是...”黄少天欲言又止,喻文州大步迈过来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他吩咐侍从把叶修带下去休息,然后异常温柔地拉起黄少天的手,一起完成成亲的最后仪式。

那应该是老叶无疑吧?那精明狡猾的眼神一定是他没错。黄少天暗自定了定神,在他思忖期间,喻文州已经把酒杯一饮而空。

这下是真的没有退路了。

黄少天吞了下口水,一瞬不眨地盯着喻文州。

喻文州面色倏然变化,浑身像失去支撑般软弱无力,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扶住他,顺势在床上坐下。他听见喻文州轻笑一声,声音彷徨失措。

“少天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曾经见过吗?”

“我想听我们的故事了。”

黄少天内心刷过无数弹幕,我不是我没有啊,我只是一个被无辜绑架过来的电竞选手,我还等着回去开庆功宴,回去找个女朋友,回去好好拥抱一下队友们啊!

喻文州没有等到回答,黄少天的双手颤抖地搀扶着他,他瘫软在黄少天怀里,感受到的却是前所未有的安心。

“你也许不记得了,那我来说吧。”喻文州声音很轻,轻得风一吹就飘散在空中。

不过房间里并没有风,所以黄少天听得很清楚,喻文州感受到黄少天的手劲再次加大,他咳嗽着弓起身体,稍微挣扎着脱开黄少天的束缚。

喻文州倚在床边的木柱上,静静地看着黄少天。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还稚气未脱,光芒四射的却让人移不开眼。”喻文州脸色发红,額边渗出一排密汗。

黄少天咬唇没有回答,他知道喻文州回忆的并不是他,他与这个世界的喻文州从未有过交集。

“那时候你轻视我,觉得我太弱。”喻文州艰难地喘着气,眼里却迸发着热意,“我却连反驳的能力都没有,因为那就是事实啊,无能为力,只能默默地努力一步一步向前。”

因爱生恨啊,所以才会做出灭国的行为,还逼着别人和亲。黄少天点点头,别人的事太复杂他不想做单方面的评价。

“终于我和你站在了同一个高度。”喻文州眉眼带笑,他定定地看向黄少天,语气里带着欢欣。

都是王子殿下,应该是同一个高度了,黄少天略微心虚地移开眼。

“少天,我们又拿了一个冠军。”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手心传过的温度让少天心里一惊,他转过头惊讶地看向喻文州,“队...队长?”



叶修给的药实在古怪,喻文州觉得身体越发灼热。黄少天在得知身份之后欣喜地抱住了他,喻文州闻着黄少天发梢的味道,心里流过一阵阵电流。

麻麻的酥酥的,让人忍不住抱得更紧。

贴着身体黄少天很快感受到了喻文州不正常的热度,他想要挣开怀抱,却发现被喻文州箍紧得分毫不动,黄少天不确定地问了句,队长你还好吗?

喻文州摇摇头,不太好,我怕松开我会控制不住自己。他呼了口热气,明白叶修给的确实不是毒药,喻文州看着自己有反应已久的身体,默默记了他一笔。

黄少天还在挣扎着要看喻文州的面色,喻文州咬着牙强撑,嘶哑的声音飘在空气中的时候,黄少天被吓得瞬间安分。

“少天,叶修给的是春药。”喻文州苦笑了下。

黄少天决定回去要找叶修来个百八十场pkpkpk泄愤。“那那那那队长,我们现在怎么办?”黄少天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们的姿势有点暧昧。

“完成任务,我们就能回去了。”喻文州换了个姿势把头埋在黄少天怀里,闷闷地说,“你的任务是什么。”

“找找找出两个穿越者!”黄少天身体僵硬起来,他深吸了口气让自己镇定,“就是你和叶修对吧,那我应该是完成任务了!”

他抬头就看到小黄炸成了一抹烟花,显现出任务完成的字样。

“队长!!你的任务是什么!!”黄少天突然惊恐地叫起来,“这个破系统开始倒计时让我回去了!!1分钟!!不,还有59秒!!”

黄少天的表情太多紧张,喻文州忍不住轻轻地笑了出来。他单手抚上黄少天的脸颊,无数宠溺融合在一起。

“获得王子一个吻。”喻文州说完,轻轻地吻了上去。

世界一下子安静起来,倒计时的声音滴答滴答地在耳边回响着,黄少天睁着眼睛,喻文州的睫毛很长,嘴唇很软很热,吻他的动作很轻。

十几秒后,黄少天闭上眼睛加深了这个吻。



热度消失不见,黄少天感觉心跳还没有平静,脑袋却传来炸裂的感觉,他挣扎着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平躺在KTV的沙发里,头顶是熟悉又陌生的天花板。

回来了。

黄少天放空地眨了眨眼睛。

凌晨6点,身边的队友们还睡得跟死猪一般,黄少天听见安静规律的呼吸声,心脏终于回到原来的地方安静地跳动。

回来了!前所未有的疲惫也随之倾袭而来,黄少天在闭上眼睛的瞬间,听得喻文州的声音,“少天,我们回来了。”

太困了。黄少天张口回答,他握住喻文州的手,语气带着抱怨,“队长我们睡醒了再说吧。”

嗯。喻文州回握住手,眼里也遍布睡意。

还有很多的事情还没解决,但是,那也是一觉之后的事情了。


(完)

  109 1
评论(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虫小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