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虫小寂

哪里好磕磕哪里

 

【王秋】土味情话

兄弟俩生日快乐!!

又可以写王秋真的是太幸福了!!


【叶秋的场合】

下午四点半,助理在门口犹豫了许久后终于开口提醒,“叶经理,今天是您的生日,需要安排同事庆祝一下吗?”

埋头文件的叶秋闻言抬头,一副恍然,他先是漫不经心地瞥了几眼手机,手指上下滑动几下,定格在聊天框里须臾,才眯眼笑着婉拒,“生日不是什么大事,就不要兴师动众啦,有我在场大家也放不开。”

手机信息提醒音及时响了几下,叶秋眼里的笑意快要溢出,又克制地往里掖了掖,“今天提前一小时下班,你们出去聚个餐,费用报我的。”

助理小脸上藏不住的遗憾,叶秋在办公室里是人心所向,待人平和透着背景的修养,颜值还很能打,平日里也没有什么绯闻,女生们都藏着小心思想在生日这天见机行事,没想到还是被人捷足先登了。

但如此妥善的安排又难有微词,助理只得弯眉颔首,出了门才卸下表情,狠狠地撇了撇嘴。

而此时叶秋也迅速的垮下脸,盯着屏幕仇视了半晌,手指下拉刷新信息,看着仍旧没有动静的界面黑了半张脸,眼不见心不烦的扔在一边。

泄气般地看了几眼文件,他又不死心地刷开手机,点进叶修的聊天框,打了几个字,删掉,重打,又删掉。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一个月前,他看着叶修土得掉渣的头像,觉得自个儿为自个儿找气受。

那混账哥哥活这么大,哪次能记住自己的生日。

他理了理领带,正襟危坐,决定把自己贡献给事业。碍眼的手机直接被搁置到十几厘米远的角落,叶秋盯着文件抬头的几个黑体二号字,来来回回的研读了几遍,努力参透其中隐藏的深意。

商场如战场,每走一步都会溅起利益的水花。他极为入戏地盯着那行字,仿佛看到了背后的无间道,再考虑多一些,他快要模拟出背后利益纠纷的场景了。

可惜功亏一篑,手机叮的一声,立马把他的思绪打得七零八落。叶秋抬头看着肇事凶手,手非常迅速地打开信息,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勉强浇灭了他一半怒火。

他冷淡地回了个好,起身收拾东西,一眼都没多给桌上那牵动北京利益的文件。



【王杰希的场合】

“队长,训练结束了?”高英杰略微惊讶,小心翼翼地继续道,“今天是提前下班让大家休息吗?”

王杰希把一个包装过的朴素盒子小心地塞进战队包里,刻意地理了理四角降低它的存在感,完事之后才点点头,“我请过假了,你们继续训练。”

后头一群竖着耳朵的人立马失了灵魂。

王杰希和他的小包,就这么不可阻挡的,走出了微草的大门。

城南城北的异地恋很是曲折,不光是路途,还有熙熙攘攘的车辆阻挠着,王杰希在这条爱情的试炼之路上堪堪花了2个小时,才踏着夕阳余晖抵达目的地。等在公司楼下还是有些紧张,王杰希看着后视镜里小小的黑点,忍不住理了理自己的发型,轻轻地清了下嗓子。

“辛苦王队!”叶秋拉开车门,笑着说,“这会下班高峰,路上花了很长时间吧?”

“还好。”王杰希秉持着正经形象,目不斜视,“在一条小路上花了点时间。”

“发生什么事故了吗?”叶秋季好安全带,“哪条路?”

王杰希摇摇头,侧身对着叶秋一本正经,“通往你心里的路。”

叶秋:,,,,,,,看来最近王队网络上得比较勤奋啊。



【王秋的场合】

晚饭是别出心裁的药膳,菜很对胃口,叶秋看着满桌子的佳肴,一点一点地品着王杰希的用心。

不吃香菜不爱辣,没放蒜少葱花,不喜欢红肉,爱吃鱼汤。两人平日里相处时间不长,王杰希却记得这么多细节,真不愧是职业选手。

“吃饱了?”王杰希抬眸,“想喝点什么吗?”

菜单在叶秋左手,他顺手拿起,客气地反问了句,“王队想喝点什么?”

“呵护你的心。”

叶秋;......王队你再这样我们可能走不下去了。

王杰希失败后神情巍然不动,继续道,“芬达,苹果味的。”

叶秋立马破功,噗一声笑了,“叶修什么时候跟你说的?那个混帐哥哥怎么没事揭人短!”

告密小人像是听到了消息,连着发了几条消息。

——弟弟,今天没见你发消息给我,哥哥很伤心。

——又老了一岁,呵呵。

——跟着你小情人约会吧,可怜我孤家寡人。

——生日快乐,不打扰你们了。

说得你哪次给我发过信息!叶秋发了几个找打的表情包,关屏幕前又停了片刻,加了句,生日快乐,混账哥哥。

他挑眉看着王杰希,“你跟叶修说的?他肯定想不起来。”

王杰希不置可否,侧身拉开准备已久的战队包,掏出了压轴礼物。

“生日快乐,叶秋。”王杰希低声,仿佛全部心意都压在了这几个字中,表情不自然却还要盯着眼前更不自然的叶秋。

“谢谢。”叶秋僵硬地接过,唾弃两个二十好几的男人谈个恋爱怎么这么尴尬,他咽了下口水,神情凝重地对着王杰希,“我发现我们不适合谈恋爱。”

王杰希显然没想到这人前手接了礼物,后手就立马翻脸,他大小眼有些愣神,后知后觉地挤了句为什么。

正等着他这句话的叶秋再次破功,“因为啊,我们适合直接结婚。”


end

晚点补充韩叶场合!

  76 1
评论(1)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雕虫小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