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虫小寂

哪里好磕磕哪里

 

【韩叶】是男人就应该工作恋爱两不误(上)

bug有,ooc有


晚上9点,除了赛前复盘和周五的定时总结会议,大多是选手们的自由分配时间。

这时候霸图训练营的65英寸的大电视机面前就会挤满了人,大家开始享受难得的悠闲以及提前感受一下周末的气氛。

最重要的是,周五的某卫视会播出年度情感大戏——爱我的他与她爱的你

这部戏听名字就可厉害了,四角恋的神奇展开,不同角度多人公视角,从恋爱新手到情场高手,爱恨情愁情感纠葛一集一集深入,加上每集几句恋爱鸡汤,女主角的盛世美颜,一下子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抓住了观众的内心。

特别是霸图一群老龄单身狗和青春期少年的心。



在男主以其极高的手段撩了女主之后,接到女二的短信,欣然邀约,把女主和女二的约会排在同一天。

屏幕上显示出男主在两个女人间来去自如,将感情拿捏得刚好到位,享受暧昧又控制暧昧。

一时之间把一群单身狗羡慕得举起了火把和汽油。

最后一个画面停在女二收到短信后兴奋甜美的笑脸,张佳乐狠狠地爆手速发了一大段消息给孙哲平,然后不解气对着队友发牢骚,“我说要我有男主这样悠闲,我也能享受恋爱的芬芳。”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表示同意。

“那乐乐前辈是怎么追人的?”宋奇英一脸求知欲。

“那还不简单。”张佳乐扬了扬下巴,“若她涉世未深,带她吃遍周边美食;若她心已苍老,给她童年小吃。”

“百试百灵!”张佳乐摸着胸口表示童叟无欺,“当年我就是凭着这招泡妞无数,从没有失过手。”

旁边的白言飞和秦牧云一脸不明觉厉。

“所以说就是因为现在根本没有时间,我才会单身那么久!”

旁边的一群单身狗频频点头以示赞同。

“那她们肯定是因为体重问题跟你分的手。”韩文清没有抬头,打开置顶联系人窗口开始输入。

张佳乐一脸“才不是!是因为性格不合”,继续抚着胸口表示真心可鉴。

“张佳乐你摸错位置了,心脏在左边。”张新杰默默地纠正,然后松了口气。

张佳乐欲哭无泪地表示,“这不是问题,问题的关键难道不是没有时间谈恋爱吗?”他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继续哭诉,“我们都需要爱情的滋润,恋爱的力量会使我们更高更快更强,使队伍的凝聚力更强,使每个人爆发未知的潜能...”

然后他转头面对一群队员,“你们难道不想放下手中的火把,多点时间去拥抱腿长胸大脸白的妹子吗?”

霸图队员相拥着一起哭了很久,然后一脸渴望地看向队长。



韩文清不紧不慢地输入完,然后无视掉队员的目光,异常霸气的开口,“是男人的话就应该工作恋爱两不误。”

“电视剧播完了,回去休息吧。”然后他拿着写着笔记的本子站起来,途中看了眼手机屏幕里的对方正在输入...几不可察地笑了一下。

张佳乐看着这个极为隐匿的甜蜜笑容,突然受到了暴击。

常年黑脸的队长这个情况是已经脱离犬科届了?什么时候背着我们做的勾当?居然完美地避开了所有人的注意?

张佳乐看了看张新杰,再与秦牧云对视,给了白言飞一个手势暗号,对着宋奇英点点头。

团队的默契度瞬间达到峰值,大家相对一眼,神秘一笑。

“韩文清奸情侦查小队”正式成立。



石不转:早上6.30队长起床,跟平时一样做了30分钟晨练,7.10出发去食堂吃早饭,7.30吃完早餐。

张新杰放下刚吃完的早饭,趁着韩文清拿托盘的瞬间掏出手机发送信息。

石不转:需要说早餐的内容吗?

群里的其他四位成员依旧灰色头像。

张新杰停顿了1秒,退出界面。

石不转:一直到9.00队长都在电脑前训练。

石不转:途中打开了qq,持续时间8分钟,看来是在聊天。

石不转:队规周末9点前起床。

张佳乐打着呵欠揉了揉头发,看到群里的消息瞬间睡意全无。

百花缭乱:醒了醒了!

百花缭乱:有情况!看清楚是在跟谁聊天了吗?

石不转:太远看不清。

石不转:其他人还没醒吗?

罗塔:副队我醒了醒了!

长河落日:我也醒了!

零下九度:我也是!

石不转:牧云晚了一分钟,加训1小时。

零下九度:是。(内牛满面.jpg)



上午11点,霸图队员完成周末日常训练。

百花缭乱:队长他在看我们训练的时候出去了一小会,我看到他拿着手机在笑!弧度超过30度的那种!

长河落日:前辈我也看到了!

罗塔:好难想象...

罗塔:刚刚结束完训练,队长好像出去了。

百花缭乱:!!怎么不早说!!

罗塔:前辈我刚发现...

石不转:是之前约好的记者采访,30分钟。

石不转:女记者。

长河落日:队长回来了!手里拿着两张电影票!

百花缭乱:有情况有情况,队长刚刚若无其事地问了句训练情况怎么样,然后又若无其事地说他下午要出去。

百花缭乱:明明一脸要去约会的表情!(火把.jpg)

长河落日:前辈你怎么看出来的...好厉害

百花缭乱:这就是身经百战的人才会有的观察力,我要去跟踪他,拿到证据揭穿他们的奸情。

罗塔:队长换了衣服出门了!

罗塔:本季最新款!

百花缭乱:各部门就位,开始行动,注意隐蔽!

石不转:你们加油。

石不转已退出群聊。

然后宋奇英就听到隔壁房间张佳乐在大喊“张新杰你就是不想出去对吧!”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韩文清落下的笔记本,镜片闪出光芒。


零下九度:终于训练完了!(抹泪.jpg)

零下九度:人呢...?


tbc

=-=好久不见

  148 6
评论(6)
热度(148)

© 雕虫小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