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虫小寂

哪里好磕磕哪里

 

【韩叶】坏蛋叶不修与英雄韩文清

文:木茶水查

ooc有,bug有,今晚看完乐高蝙蝠侠之后的脑洞。

这是个有病的小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B市还不叫做B市的时候,这里曾经是一个犯罪者的天堂。

其中,排在坏人联盟里排行榜榜首的全能坏蛋叶不修,可以说是非常的穷凶极恶了。

坏到了什么程度呢?

就连刚上幼稚园的小朋友听到他的名字都会嚎啕大哭。

B市也因为他好几次差点市毁人亡,所以在B市提到叶不修,你会得到两种反应。

奉公守法的居民视之如蛇蝎,恨不得把他关进监狱每天抄八荣八耻1000次。

而坏蛋们把他当成偶像,唯恐天下的词语都不足以描述他们的崇拜之情。

万幸的是,B市里还有个无敌英雄,他叫霸图侠。

霸图侠无数次救B市于水火之中,简直是B市的再生父母了。

但是这个英雄最近有点烦恼。

因为犯罪率突然降低了。

霸图侠韩文清看了看今天依旧平静的新闻,叹了口气。

叶不修已经连续5天没有出现了,他不知道公众曝光率是坏蛋维持形象最重要的事情吗?

他没有出现的这5天,夜雨声超烦已经连续登上了坏蛋头条的首页了,就快要超过他成为国民坏蛋了。

霸图侠把报纸揉成一团,随手丢到垃圾桶。

我不是在想念他,只是因为叶不修不出现的话,群众的英雄崇拜情绪没有以前那么高了。

霸图侠重新恢复成严肃正义的样子,开始了新一轮的捕捉行动。

其实大坏蛋叶不修并不是不想出来犯罪,他已经好几天没有整哭小孩,没有随地丢垃圾,没有违反B市的行为准则了。

想到这里,坏蛋叶不修浑身不自在,他打开电视分散注意。

“继坏蛋叶不修之后的超新星坏蛋!夜雨声超烦!”

本坏蛋只是4天又22小时31分没有出现,居然就要被公众遗忘了,叶不修接过身边人传来的苹果,心情不爽。

“紧急播报!最新消息:夜雨声超烦已被鱼文州警官抓捕。”

叶不修咬了口苹果,心情转好地哼着小曲。

想要成为B市的坏蛋之王,你还不够格。

已经7天没有见过叶不修了。

霸图侠在押送炸弹狂热分子张佳乐回警局的路上,不经意地想着。

在他和他敌对的这么多年里,叶不修还从来没有坚持一件事超过3天。

如今已经7天了。

看来是真的打算金盆洗手了。

霸图侠想着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时,叶不修狠狠地对着他问,我是不是你最恨的人。

我没有最恨的人。

霸图侠这样回答,自己打击犯罪这么多年,跟无数坏蛋交过手,早就抛弃了一切世间情感。

因为我要成为最厉害的英雄,而英雄是不能被感情左右的。

像是为了说服自己,霸图侠点了点头,并再次强调当天的回答没有什么不妥。


韩文清那家伙真是沉得住气。

叶不修在一栋大楼里拿着望远镜盯着霸图侠的一举一动。

我消失了6天又22小时31分的事实那家伙是选择性遗忘了吗?

看着对方又利落的打倒一个坏蛋,叶不修狠狠地把望远镜摔倒地上。

既然那家伙不承认我是他最恨的人,那么我就消失到他找我为止。

在那之前我不会做坏事的。

叶不修这样想着,头也不回地离开。

几分钟之后,他回到原地,将望远镜的残骸收拾干净。

哼,霸图侠,我们走着瞧。

因为国民坏蛋一个月没有出现,B市的犯罪率直线下降。

这也意味着英雄霸图侠没有出现的必要了。

又是风平浪静的一天,韩文清安静地坐在家里。

叶不修那家伙真地不见了。

韩文清突然怀念起他们十年来斗争的画面,棋逢对手。

他们可以说是见证了彼此的青春,从弱弱无名到彼此都是B市的传说。

没有叶不修,也不会有霸图侠。

韩文清突然站起来,下定决心似的走出门。、

那家伙想要我恨他,那恨就是了。

叶不修宅在基地里一个月长胖了10斤之后,终于迎来了韩文清的身影。

捏了捏肚子里的软肉,叶不修非常生气地冷哼,“你来干嘛。”

霸图侠看着B市的头号罪犯瘫倒在沙发里,极其没有形象地叼着烟,连看他的眼神都是有气无力。他突然就有点气闷,难道他已经不把自己放在心上了吗?

想到这个可能,韩文清突然升起一股无名火。

能与叶不修一战的人,只能是霸图侠。

他盯着叶不修,直到对方发现他的神情过于严肃而直起身来。

“叶不修,我最恨的人是你。”

韩文清说完这句话,头也不回的走了。

叶不修呆住,他终于等来了这句话。

身为一个坏蛋,能被人恨就是对坏蛋的最佳褒奖。

而且,韩文清还说,他最恨的人是他。

叶不修看着韩文清的背影,笑着喊了一句。

“老韩啊,我明天复职,你准备一下。”

随即又想到什么似的,“我最恨的人也是你~”

坏蛋的逻辑果然很难理解,韩文清听着身后传来的带着愉悦的喊声。

韩文清没有回头,只是露出一丝极其不明显的微笑。

回家好好准备,明天又要开始抓超级坏蛋了。


(完)


听着告白气球写的,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了。(严肃

故事是虚构,对所有人物都没有恶意,好孩子们请勿模仿(滑稽

  63 4
评论(4)
热度(63)

© 雕虫小寂 | Powered by LOFTER